拾柒不是十七
社畜,努力赚钱💰中
 

《【周翔】这位先生,请你注意一下(三)》

吸血鬼paro

吸鬼鬼周泽楷X人类孙翔


-------------------------------


孙翔活了十八年,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向来不相信乱力乱神的他头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莫不是自己鬼撞墙了?


杜明信誓旦旦从未跟踪过周泽楷,莫说没跟踪过了,连周泽楷是谁都不清楚。孙翔觉得,这整个世界都已经疯了。


“喂妈,你干什么呢?”


“???翔翔啊,妈妈正在上网呢,咋了啊?”


“咳,那个,我问你个事,就是跟我一起合租的这个周泽楷,到底是什么来头啊。您哪个同事的亲戚来着?”


“???合租???周泽楷???翔翔你不是一直自己住吗???”


“!!!???”


“我当时还千方百计想让你跟靠得住的小伙伴一起住,你义正言辞拒绝了。怎么,现在想跟人一起住啦?妈妈这就问问看,有没有你的同龄人也在….”


剩下的话孙翔听的不是很清楚了,他只确定了一件事:妈妈也不记得周泽楷了。


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一定有什么不对。


到底怎么了?


孙翔崩溃。


靠!


孙翔走在回家路上,也没有心思看手机了,满脑子都在想着周泽楷到底怎么回事,先是说自己得了怪病,然后身边所有人都忘记周泽楷的存在了。


难不成周泽楷是外星人?


孙翔的脑洞开始止不住飞出天际。


哎哎哎想啥呢!


孙翔晃了晃脑袋。


切,直接去问本人不就好了。


嘿嘿嘿。


只要他还在。


我得快点回去,万一他跑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的孙翔加快了步伐,十几分钟后便风风火火到了家门口。


拿出钥匙开门后,伸着脑袋进去,发现家里空空如也,周泽楷并不在家。


妈的,不会慢了一步吧!


孙翔有些懊恼。


“在门口做什么?不进去?”


正当孙翔气急败坏之时,周泽楷的声音出现在他耳畔。孙翔猛地站起身,尴尬地回头冲周泽楷笑了笑:“啊没事没事,就进去。”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家,孙翔迅速拿钥匙反锁了门。周泽楷面露疑惑,指着门刚想要说话,就被孙翔拉到沙发的位置。


“周泽楷,我问你一件事,你要老实回答我。”


“……”


“听见没啊!一定要说真话!”孙翔瞧着周泽楷心不在焉的模样,有些着急。


“…你先问。”周泽楷低着头玩手指头,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那个,咳,就是昨天你在医院见到的那个杜明,是我同学,他今天去上课,我跟他说话的时候,发现他完全不知道你是谁。然后我跟我妈打电话,我妈也不记得你了。”孙翔顿了顿,掰过周泽楷的肩膀,盯着他的眼睛问道:“你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周泽楷露出无辜的眼神。


“打住打住!你别这么看着我!别想蒙混过关!”孙翔揉了一把周泽楷的乱毛,半哄半骗:“你跟我说说呗,有啥不能跟我说的呢?还是这也是你得病的一种表现方式?会影响周围人的记忆?哎那也不对啊,我天天跟你住在一起,我也没有忘记你啊!”


周泽楷决定坚持沉默是金。


“靠!行,不说是吧!你不说我就…我就…哼!我就寸步不离守着你!你晚上也别去医院了!我看你也没有得病吧!说医院什么的都是托辞!你晚上到底每天都去哪了?”


周泽楷心里一惊,不让自己晚上出门?那岂不是每天都要饿肚子了?qaq


不怕不怕,晚上孙翔总会睡觉的,等他睡觉自己再偷偷溜出去…


孙翔似乎是看懂了周泽楷的眼神,说出来的话连脑子都不想过一遍了:“别想着偷偷溜出去,以后每天晚上我都跟你一起睡!好好看着你!等你愿意说到底怎么回事了,你才能出家门!”


!!!


周泽楷觉得孙翔疯了,孙翔也觉得周泽楷疯了。








这天晚上,周泽楷正在屋里躺着看书,心里琢磨着孙翔白天大概是开玩笑的,应该不会真的来自己房间睡觉吧……这时响起了敲门声。


“周泽楷,开门!”孙翔的声音适时地响起。


周泽楷慢吞吞过去开了门,看到了穿着卡通睡衣抱着被子的孙翔,顿时眼前一亮。


好萌qaq


果然我喜欢的人最可爱了( • ̀ω•́ )✧


周泽楷心里乐开花然而脸上始终没有什么表情。


孙翔抱着被子有些紧张,但嘴上丝毫不虚:“把你的被子往那边挪一挪!我要在里面睡!”


孙翔的睡衣十分符合二次元死宅的审美,大大的纸片人老婆印在衣服的正面,软软的帽子两端还有毛茸茸的小球,孙翔走起路来衣服一颤一颤的,甚是可爱。


周泽楷迅速回身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孙翔走进来放下被子,四处打量着周泽楷的屋子。


虽然两人住在一个屋檐下,但是孙翔对周泽楷的房间却并不怎么熟悉。周泽楷的房间很干净,书柜上整整齐齐码着书,电脑桌上除了电脑之外散落着一些小玩偶,还有几根棒棒糖。床上的东西也很少,床单和被单都是非常简单的款式。


孙翔的被子放到周泽楷的床上,当真是十分格格不入。


当晚,孙翔睡下后,周泽楷缓缓睁开了眼睛,准备偷摸起身下床出门,不料刚刚有起身的动作,孙翔就“腾”地坐了起来,异常理直气壮:


“周泽楷!你要去哪?”


!!!


你不是睡着了吗?


周泽楷心里默默吐槽。


“去厕所。”


“我跟你一起去。”孙翔说着就翻身下了床。看到周泽楷还呆呆的,出声催促:“快点啊!”


周泽楷一怔:“我去厕所你还要一起吗?”


孙翔一脸你说的是废话吗的表情:“那当然!万一你去厕所偷偷跑了怎么办?”


周泽楷对孙翔的理直气壮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只好认命地任由孙翔跟着自己到了厕所。


“你还要进来吗?…”周泽楷正欲关门,孙翔伸手卡住了门。


“嗯,看着你。”孙翔对上周泽楷抗议的眼神,不知所谓:“都是男人,你在担心个什么?”随后想了想,脸色变了:“我靠你该不会是女人吧!”


!!!


???


!!!


周泽楷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孙翔还沉浸在自己的yy中时,周泽楷抓起孙翔的手,直接放在了自己的裤裆处。


让孙翔自己感受下,自己是不是“男人”。


孙翔吓了一跳,慌忙抽手,“你神经了啊!靠知道了知道了!我背过身去总可以吧!”


两人折腾了大半夜,终于又回到床上准备睡觉。孙翔虽然已经困得要死要活,但是每当周泽楷坐起来,孙翔都会条件反射般问周泽楷要去干什么。


周泽楷一晚上“被迫”去了四次厕所。


孙翔到后来看周泽楷的眼神都有些怜悯:“周泽楷你是不是肾不好啊?这一晚上折腾的,别是尿急尿频尿不尽吧……以前也没见你这样啊,今天是怎么了?”


周泽楷狠狠抑制住了自己想证明给孙翔看自己到底肾好不好的冲动。


丢人丢大发了。


你倒是让我出门啊!





周泽楷当真没想到孙翔如此有毅力,真·死死盯着自己,寸步不离。


孙翔的好奇心压倒了一切,索性连学校都不去了,天天让杜明帮忙答道。杜明苦不堪言,但是又无可奈何。


因为孙翔不会做饭,几乎天天要么食堂要么外卖,在家守着周泽楷的时间,只能天天点外卖。此时,他才发现,无论自己点什么,周泽楷都不吃。


甚至夸张一点说,自从自己不让周泽楷出门之后,周泽楷几乎什么都没有吃过,只是每天喝几杯水而已。


孙翔刚开始以为是自己点的外卖不合周泽楷的口味,然而几次劝说进食无果之后,孙翔有些泄气:“周泽楷你到底想吃什么啊,你都整整三天什么都没有吃过了。再这样下去,你会死的吧?”


想吃你。


周泽楷心里叫嚣着。


不会饿死,但是会非常非常难受。


周泽楷摸着自己已经快神志不清的脑袋。


看着孙翔这块移动的“满汉全席”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晃来晃去。


孙翔看到周泽楷捂脑袋的动作,慌忙跑到他旁边:“你怎么了?脑袋不舒服吗?你还是赶紧吃点东西吧!这样下去我得叫120了!”


孙翔的话刚落音,周泽楷一把将孙翔按到沙发上,翻身便压了上去,抓住孙翔的手腕有些颤抖,但是身体已经开始不自觉开始朝着吸血鬼的样子变化。周泽楷不想让孙翔看到自己如鬼魅一般的面孔,如法炮制又蒙住了孙翔的眼睛,孙翔挣扎无果:“现在在你眼里看来,我是食物的样子么?”


周泽楷带着欲望的声音在孙翔的耳畔响起:“是的,所以你不要乱动。”



--------------------------


能不能在翔翔生日之前完结呢?


陷入思考.jpg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