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不是十七
社畜,努力赚钱💰中
 

《【周翔】这位先生,请你注意一下(五)》

吸血鬼周泽楷X人类孙翔


前文请戳合集


-------------------------------

 

孙翔感觉自己又做梦了,仿佛还是家里的床。有个面目不清的人躺在自己旁边,嘴里念念有词。孙翔觉得烦,挥手想赶走那个人,但那人却更急迫地贴了上来。冰凉的手掌和细腻的纹路让孙翔有些清醒,但脑中沉沉的睡意让他有些恍惚。梦中人的呼吸在他的面庞之上,孙翔感觉似乎有滚烫的液体滴到自己唇上。

 

“叫醒他吧。”有个声音模模糊糊说道。

 

“是。”站在旁边的一个青年似乎弯了弯腰。

 

刺眼的光亮让孙翔条件反射般又闭上了双眼,待再睁开双眼,发现自己似乎是在一间装饰地非常华丽的屋子里。

 

孙翔说不出来墙上的壁画和桌子上的花瓶是哪年的古董,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些东西似乎非常名贵。屋子里站着不少的人,吕泊远就在房间中心的椅子上坐着,手里端着一杯血红血红的液体。

 

“怎么还不…诶醒了。”吕泊远放下手中的杯子,向孙翔走来,嘴角略带笑意,神情甚是轻松。

 

吕泊远每走近床一步,孙翔都觉得危险又近了一分。他思考着自己该怎样脱险,同时努力回忆着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酒吧…自己喝酒…周泽楷走了…有个人坐到他旁边…然后呢?

 

孙翔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是如何被带到这个诡异的地方的了。

 

吕泊远几步到了床的旁边,俯下|身关切地看着孙翔的面容,轻笑道:“看来气色还可以。”他伸出手想要摸摸孙翔的脸,却被孙翔猛地躲开了,厌恶之情溢于言表。

 

“不喜欢我碰你?”吕泊远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那你喜欢周泽楷碰你吗?”

 

孙翔心中一激灵,瞪了吕泊远一眼。“我怎么会在这里,你是谁?”

 

吕泊远顺势坐在了床上,“我叫吕泊远。我们昨天在酒吧认识的。你自己喝醉了,我就把你带回我家了。”

 

孙翔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自己实在记不清楚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难道是自己主动要求来这个人家里的?

 

自己真的喝晕了吗?

 

“哦…那…打扰你了。我现在感觉没事了,我想走。”孙翔干巴巴地说,末了还补充了一句:“搞不好周泽楷还在找我,他跟我说待在那里不要动的。”

 

说罢,直愣愣盯着吕泊远,看他的反应。吕泊远反倒低下了头,摸了摸床上的床单,淡淡道:“你喜欢周泽楷?”

 

本是试探的一句话,孙翔却不知为何,脸红了。他有些结结巴巴地反驳:“没,没有。我们就是一起合租的朋友。”

 

吕泊远看到他的反应,感觉有些好笑,“那周泽楷是吸血鬼,你也知道?”

 

孙翔听他漫不经心说出“吸血鬼”三个字,心中一惊:这个人怎么会知道?!

 

他警惕地看了一眼吕泊远,又想到自己被周泽楷带去的那个酒吧,貌似去那里的都不是正常人类?难道吕泊远也不是人,而是其他的什么生物?地球上到底除了人类还有多少个物种啊…这几天自己的唯物主义思想被打击的够多了…

 

吕泊远看着孙翔惊魂未定的样子,解释道:“不用紧张,我也是吸血鬼。”

 

靠!你这么解释我更紧张了好不好!

孙翔心里咆哮。

万一你想吸我的血怎么办!

 

孙翔感觉离开这个地方才是上策,尴尬地冲吕泊远笑了两声,“哦,这么巧,你也是。啊那个我不是,”孙翔心中有些害怕的情绪翻了上来,“我是人类。”

 

吕泊远笑了:“我当然知道你是人类。”他顿了顿,问道:“那你想不想成为吸血鬼呢?”

 

孙翔一惊,“成为吸血鬼?怎,怎么成为?”他略一思考,恍然大悟:“难道被吸血鬼吸血真的会变成吸血鬼吗?!”

 

“不不不,”吕泊远纠正着孙翔的人类思维:“只有被纯种吸血鬼吸血,才会变成吸血鬼。”

 

“纯种吸血鬼?”

 

“就是祖祖辈辈从未与其他生物通婚,血液一直只是吸血鬼的吸血鬼。”吕泊远起身站了起来,看着孙翔吃惊地脸,给他解释:“这种吸血鬼现在可不多。而且因为吸血鬼是靠血液的纯粹程度来划分等级,所以纯种吸血鬼站在吸血鬼的金字塔尖,是吸血鬼家族最高权利的象征。”

 

“但是吧,其实纯种吸血鬼之间也有矛盾。”吕泊远似笑非笑。“比如对于猎物的争夺。”他又一次接近了床,这一次哪管孙翔拼命后退想要逃跑,还是一把抓住了孙翔的脚踝。吕泊远慢慢扯过来孙翔,凑到孙翔的脖颈又深深闻了许久,“血的味道真香。”

 

孙翔的身体止不住地颤抖,他拼命想要逃脱吕泊远的掌控,却无奈力量过于悬殊,拳打脚踢对于吕泊远都不痛不痒,甚至吕泊远连躲都不躲。

 

吕泊远压住孙翔的双臂,“翔翔,你跟了我吧。我很喜欢你。别回去找周泽楷了,好不好?”

 

孙翔瞬间有些恼火:“我靠!老子谁也不想跟!我跟周泽楷就是朋友!你这个死变态,放开我!恶心!!”

 

吕泊远眼神一暗,面上的笑容却未淡去,他慢慢的变回了吸血鬼本来的样子,张嘴就能看到他的獠牙。孙翔的恐惧更甚,挣扎地越来越厉害了。

 

“既然这样,我就只能把你也变成吸血鬼了。你知道么,人类对把他变成吸血鬼的纯种吸血鬼,可是依赖的紧。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吕泊远笑,“是的,我就是那稀少的纯种吸血鬼之一,当然,周泽楷也是。但是看来,他没有舍得把你变成吸血鬼,哪怕非常非常迷恋你的血。”吕泊远的手指从孙翔手腕的伤疤处滑过,虽然那里已经几乎看不出来什么痕迹,孙翔还是觉得有些滚烫。

 

吕泊远用拐卖小朋友的语气哄着孙翔:“不疼的,放心吧。等你变成吸血鬼,会给你喝我的血,你绝对不会饿死的。而且吸血鬼永生,人类的寿命才几十年,太短了。”

 

孙翔现在的恐惧已经让他头皮发麻,几乎喊不出来话,手脚都被禁锢着,完全无力反抗。周泽楷的身影在他面前闪过,孙翔心中瞬间又有些难过:周泽楷你tm没发现老子失踪了吗?!我不想被这个变态变成吸血鬼啊啊啊啊!!快来救我啊!!!

 

吕泊远看到身下孙翔的反应,感觉有些好笑。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孙翔的脖颈,似乎是在做进食前的仪式,孙翔有些绝望地闭上了双眼,却不料有另外的眸子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那双眼睛瞳孔是金黄色的,似乎有无限的魔力,孙翔感觉到有什么从眼睛到了自己的五脏六腑,每一根骨头里面都充斥着不适,疼痛蔓延到他的全身,大脑瞬间死机了。待到他能够思考,脑海中回荡的却是:周泽楷是你的仇人,杀了他。杀了他……

 

吕泊远旁边有个少年完成了这一切,随即低头跪在了吕泊远脚下,“主人,完成了。”

 

吕泊远饶有兴致地看着孙翔,问道:“这样,他就会去杀了周泽楷?”

 

“是的。九尾狐族的秘术:蛊惑人的心智。从未失手过。”九尾狐族的少年说道。

 

吕泊远看着现在变得有些呆呆的孙翔,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问道:“我是谁?”

 

孙翔机械地看了一眼吕泊远,低头重复道:“周泽楷是我的仇人,我要杀了他。”

 

吕泊远有些意外,问那狐族少年:“这蛊惑心智并不能让他认我为主么?”

 

狐族少年一愣,低头答道:“并不能,这法术只能下达一个命令。待到法术根植到他心里,他表面看来还是他自己,只是会遵守这一个命令,不会违抗。”

 

吕泊远看似有些遗憾,摇了摇头,“能够杀死纯种吸血鬼的方法有两个,但是目前看来,要杀死周泽楷,只能用这一个法子。既然如此,孙翔是否认我为主也就不那么重要了。等到除掉周泽楷,我再把他变成吸血鬼也不迟。”说罢,却有些踟蹰。

 

他低头看了看孙翔,血液对他的引诱依然存在。吕泊远蹲下与孙翔处在同一水平线上,摸了摸孙翔的脖子,犹豫道:“我要不要先把他变成吸血鬼,再把他放到周泽楷身边去?”这样想着的吕泊远露出了有些疯狂的笑容:“让他看到心爱的人渴求我的鲜血,该是多么美妙的画面啊。”

 

如此近的距离,吕泊远几乎能听到孙翔的心跳声,想要这句躯体中流淌着的鲜美的血液,吕泊远几乎兴奋地不能自己,他缓缓凑了过去……

 

此时,脚下的屋子却突然变得摇摇晃晃,吕泊远一怔,众人有些惶恐地看着抖动的地面,好似有什么重物向这里奔跑而来。还未来得及反应,却有另外的不明物体破窗而入,在地上滚了一下后,站了起来。

 

赫然是周泽楷!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