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不是十七
社畜,努力赚钱💰中
 

《【周翔】我的婚姻你做主(下)》




来更新最后一part

昨天跟朋友出去看《昨日青空》点映回来晚了没有来得及码字= =|||

这章是甜的~

私设同 性恋已经合法化(只是父母接受和法律认同是两回事)

主CP周翔 

本篇有叶黄 双花 肖戴 韩张 王喻出没(篇幅较少就不打tag了)


1、

孙翔把内心的想法都发泄出来后,不多会就在周泽楷怀抱里沉沉睡去了。等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又是一天早晨,晕晕乎乎的孙翔头上顶着两根炸毛,扭头便瞥见了旁边的周泽楷,瞬间清醒。昨天的记忆涌了上来,想到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当着周泽楷的面哭的撕心裂肺还一把鼻涕一把泪,孙翔头疼,十分头疼。


“你是猪吗?还睡!赶紧起来!赶紧送老子去上班!”


被孙翔一脚踹醒的周泽楷条件反射坐了起来,眼神迷茫,瞅了一眼孙翔,继而又倒在了床上,不太愉快的声音隔着被子传了出来:“昨天帮你一口气请了一周的假,好好睡吧。”


“靠!你凭什么帮我请假!啊啊啊啊我的出勤率啊!!!”孙翔哀嚎。被孙翔这一嗓子喊的脑子嗡嗡叫的周泽楷有些不耐烦,左胳膊从被子里面伸出来,搂过孙翔的腰,继而发力一下子把孙翔按到了床上。然后把被子给孙翔盖上,“睡觉。”困到爆炸只想多睡一会的周泽楷现在十分高冷。


孙翔即使被嗯了回来,心里也十分不甘不愿,自己已经连续睡了不知道多久了,还睡?哼,完全不是我周霸王的作风。几分钟后周泽楷的呼吸声开始逐渐变得均匀,孙翔轻轻抬起了周泽楷的手,一咕噜倒下了床,地板上有厚厚的毯子,向来强壮的孙翔并不觉得疼。起身后孙翔看了看熟睡的周泽楷,嘴角翘了起来。


哼,睡相还是挺老实的。


孙翔的肚子开始抗议主人一天没有进食的行为,于是孙翔边观察边摸索着厨房的位置。孙翔以前没有来过这个房子,当时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呆的最多的地方还是轮回,轮回的训练室,轮回的食堂,轮回的宿舍…他那时候并不清楚周泽楷家里是做什么的,周泽楷没有说过,孙翔也懒得问,反正当时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成,尚未考虑那么多那么长远。


嗯,厨房的位置不难找嘛。孙翔成功找到冰箱,开始搜罗能吃的速食,冰箱里的食品还是比较丰富的,孙翔想了想决定给自己做个三明治吃,顺手倒了两杯牛奶,哦,再来个煎蛋吧。


孙翔吧唧吧唧填好肚子,看了看床上的周泽楷,起身又做了一个三明治,又把刚刚倒的牛奶放到了冰箱里面。活动了下手脚,便开始“巡视”这个房子。


装潢品味还不错…

这屋子挺宽敞的…

呵,书房?周泽楷还看书?

咿,这衣服什么品味,真烂!

……


内心活动非常丰富的孙翔走到了客厅,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正寻思自己要不要看会电视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沙发缝旁边一个非常精美的小盒子。


???


这是周泽楷给谁的礼物?

还是谁给周泽楷的礼物?


孙翔脑袋里面升起了大大的问号。


孙翔的手有些颤抖,心跳不自觉加速了。

在自己不在的日子里,周泽楷难道有了新欢?

那昨天跟自己信誓旦旦是做什么?

这东西看上去很像…


啪,打开了。

盒子里面静静躺着一枚戒指。



2、

孙哲平一边开车一边跟张佳乐抱怨:“他周泽楷要向孙翔求婚关咱们什么事?干嘛这么房子着火似的赶着我走?”


张佳乐手里拿着棒棒糖,含|在嘴里说话有些不清楚:“大家朋友一场,这不是捧个场么,叶修提了要咱们帮忙找个场子就找呗。找上门来的生意为啥不做?周泽楷那么有钱正好宰他一笔。”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侧脸,一脸不悦,“你刚回来,我这不是想给你接风咱们好…”


“好什么好?孙哲平你想阻挠我看戏是吗?没门!我就要去看!我要是不去回头黄少天又要挖苦我!我再也不想经历上次因为你生气我就没有去王杰希喻文州的婚礼结果被群嘲‘夫管严’的时刻了!!!”


“好好好好咱们去!咱们家酒店给周泽楷孙翔求婚用!乐乐乖,待会给你买你爱吃的冰淇淋。”孙哲平一看自己家小宝贝又要炸毛,赶紧顺着他说话。


张佳乐瞥了他一眼,虽然没说什么但是神情已经告诉孙哲平,姑奶奶现在很满意。


另外一边,叶修已经按照周泽楷的请求把当年关系好的职业选手请了个七七八八,当然,没有说具体原因,就模糊说:大家好久不见聚一聚老孙请客大家自便哈哈哈哈。


秉着白吃的不来是傻子的原则,大部分人还是来了。戴妍琦正在跟肖时钦咬耳朵:“队长队长你说他们这大张旗鼓请我们过来是为了什么?难道黄少怀了叶神高兴地喜不自禁?”


肖时钦面不改色把戴妍琦的脸掰过来看着自己:“说过多少遍,少看点同人18r本!清醒下咱们不是在ABO的世界观里面!”叹了一口气瞅着满脸兴奋搓搓手正在脑补万字小黄文的戴妍琦,不争气地戳了一下她的额头:“叶修是男的,黄少天也是男的,不可能有孩子的!”


肖时钦的清醒丝毫没有打击戴妍琦的积极性,看队长无心八卦,戴妍琦很快加入了苏沐橙楚云秀柳非的话题里面,四个人兴奋地叽叽喳喳讨论个不停。


肖队长表示心很累。


临近中午,孙哲平张佳乐和叶修黄少天前后脚出现了会场,作为主办方和邀请方,自然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叶修一边接大家的话茬一边解释:

“不不不我只是个帮手大眼你想啥呢?”

“主角不是我不是我放心吧老韩。”

“张新杰你瞪我干什么!我说啥针对你家老韩的话了!做人要讲点良心!”


黄少天在一边幸灾乐祸哈哈大笑:“不不不主角是另外的人你猜是谁哈哈哈哈哈你绝对猜不着!你要是猜对了叶修跟你姓我才不信你能说对,嘿你还怀疑我?不信你问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这边这边!!”


众人热热闹闹之际孙哲平突然冲叶修喊了一句:“来了来了!赶紧赶紧!”


3、

孙翔看着自己手里的戒指发呆。心里闪过了千万个念头,琢磨了一下又试了试戒指的尺寸,瞅着单一个戒指有点心塞。开始起身在房间里寻找,果不其然,在周泽楷的大衣口袋里面,还有一枚戒指,跟这个款式差不多,很朴素的简单样式。


周泽楷被孙翔搅了好梦之后睡了没一会,被煎蛋的香味熏的想要起床,无奈真心太困。听到孙翔到处踏踏踏的脚步声更是睡不踏实了,翻来覆去几分钟,最终还是起床,去卫生间洗漱。


等他边擦脸边走到餐桌前的时候,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孙翔,正在思考什么的样子。


周泽楷心中一惊,他在思考什么?还是发现了什么?莫不是反悔了?


“看什么看!”孙翔显然看到了呆呆看着自己的周泽楷,跟个傻傻的企鹅一样。随即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冰箱里面…三明治…牛奶,给、给你的!不许说不好吃!”说完微微有点脸红,起身想要快步远离周泽楷,但是被周泽楷一把拉住。


“特意做给我吃的?”周泽楷掩饰不住的笑意。

“笑毛!老子是、是、看你…”孙翔有些紧张,话还没说完,周泽楷的吻已经压了上来。


有好闻的牙膏的味道,周泽楷的舌扫过孙翔的牙床,孙翔一时不慎守地遭入侵,周泽楷便长驱直入索取着更多。孙翔的双臂搂住了周泽楷,周泽楷见状颇为情动,压着周泽楷更是不肯放手。孙翔被吻得有点腿软,不自觉哆嗦了一下,周泽楷见状索性将孙翔往沙发上带,孙翔一边软绵绵拒绝一边止不住往周泽楷身上靠。


“别…我喘不过气了…周、周泽楷…别…”孙翔现在刚刚恢复了精神,一点都不想再沉溺于欲望,找到一个支撑点之后连忙推开了周泽楷,周泽楷也不恼,在孙翔的额头印下一吻,“我先去吃饭,待会我们要出门,你换下衣服吧。”


孙翔心里猜了一个八九不离十,暗暗庆幸自己聪明。在周泽楷看来孙翔只是因为跟自己接吻才脸红兴奋,并没有想更多,看到孙翔如此开心,忍不住又抱了一会他才依依不舍去吃早饭。


4、

路上周泽楷抑制不住的笑意,时不时笑盈盈看一眼孙翔,孙翔按了按自己兜里的两个戒指盒,一边没好气地吐槽周泽楷一边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目的地离的不远,很快孙翔就看到了孙哲平和叶修。脑子有点卡壳,靠!周泽楷为什么要叫这么多人?我的天啊这、这确定不是想去抢亲吗?叶修跟孙哲平为什么在?黄少天跟张佳乐呢?我擦这个戒指不会是给他们两个其中一个带的吧?难道叶修要跟黄少天结婚了?我这么拿着他们的戒指是不是不太好?


孙翔的脑子总是想着一件事情就忘记另外一件事情,直到周泽楷下车并且给他开了副驾驶的车门,“怎么了?下来吧。”


孙翔回过神来,“哦,哦,咱们这是要做什么?怎么这么多人?”


周泽楷的手轻轻牵住孙翔的手,拉他起身。身后响起了口哨声,孙翔还没有怎么反应过来,就被众人拥簇到了大厅的中央台子上。


这么大阵势,要不是孙翔是见过大场面的,真心觉得这些人是过来砸场子的。毕竟大家当年“积怨挺深”,这、怕不是要打死自己。


等脑子清醒一点,突然发现自己跟周泽楷才是今天的主角!


随后孙翔暗暗发笑,哈哈哈我终于能整周泽楷一次了,待会看你怎么出丑!等你抓耳挠腮的时候我再出手,给你解围,终于不是被你在床上压着不能反抗的时候了,哼,让你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完全忘记了刚才自己一路脑洞大开都在想什么飞机。


“孙翔,我、”周泽楷面对一群前职业选手的注视,还是微微有些害羞,随后定了定心神,“从前是我不对,我对不起你。但是我现在回来了,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今天、今天在大家的见证下,我希望,我,”周泽楷闭了闭眼睛,豁了出去,“我爱你,我愿意一辈子跟你在一起,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哇周泽楷很直接啊!老叶你瞅瞅人家!”

“小周台词没有白练习,很成功很成功!”

“果然没有白来!能看孙翔脸红一次不容易哈哈哈!”

“嘤嘤嘤孙翔快答应楷楷啊,好浪漫啊,这是要求婚了吧!”


孙翔即使有心理准备,依旧还是有些不自然,手被周泽楷紧紧握着,周泽楷的温度透过掌心传过来,有些期待又有些不安地看着他,紧紧盯着他的双眼。


他曾经梦到过有一天周泽楷跟自己说,要带他走,走去一个没有人会阻碍他们相爱的地方,只跟孙翔一起,一直一直。梦里的孙翔感是感动,但是醒来后枕边只有自己的眼泪和无尽的漫漫长夜。孙翔是有些神经大条,但是有的时候对待感情又格外细腻,他自己也不懂为什么自己总会这样。


但是现在他愿意再给周泽楷这个机会,也想要跟周泽楷继续在一起。

因为周翔爱周泽楷。


“嗯,我愿意。”孙翔冲周泽楷一笑。


吃瓜群众们立刻开始看热闹不嫌事大。


“哎哎哎这程序不对啊!求婚应该单膝跪地!!周泽楷你的态度呢?还有戒指呢!戒指!”张佳乐第一个喊了出来。


周泽楷心道不好,太过紧张都忘记了流程,听到张佳乐的话赶紧开始掏戒指,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一时额头冒出阵阵冷汗。


孙翔一脸无辜的笑容终于绷不住哈哈哈大笑起来,他掏出了两枚戒指,单膝跪地跟周泽楷道:“到了最后,还不是我跟你求婚。”眉眼弯弯,是周泽楷最喜欢的人。


周泽楷看到孙翔手上的戒指,认栽似的摇了摇头,自己的面子就这么被对象糟蹋了,以后见了那些人自己还怎么抬头啊!!!


果不其然群众们下巴掉了一地。


“队、队长,我的天啊原来翔仔才是深藏不漏的那个啊!!”吴启捂脸。


“呃呃呃周泽楷这是认真的吗?我记得…孙翔应该是才是,那啥吧。”孙哲平一脸不相信地问叶修。


叶修摸了摸下巴,“指不定是逗孙翔开心?”


黄少天在旁边阴森森说道:“那亲爱的今天能逗我开心一下吗?”


叶修把黄少天搂在怀里,揉了几把,“放弃吧少天大大,你永远都是被我压的那个。”


黄少天不可置否。旁边的张佳乐瞅了一眼孙哲平,孙哲平立刻点头哈腰,凑到张佳乐耳边说:“让你开心,我也愿意。”只不过,嘿嘿,反弹会很严重就是了。


当然,后半截话孙哲平在心里没有说出口。张佳乐心想孙哲平最近表现真不错,凑过去给了孙哲平一个奖励的吻,孙哲平坦然受着,心里已经开始想着要赶紧把张佳乐搞回家这样那样。


孙翔心里乐开花,但是也知道周泽楷心里有点不乐意,随即站起身把戒指戴到周泽楷无名指,在周泽楷的脸颊一吻:“回去之后给你…”


周泽楷心中一喜,刚才的不悦立刻丢到了爪哇国,为孙翔戴上了属于他的戒指之后,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嬉笑声中,再次吻上孙翔。


这次,我再也不会放手了。

下半生请多多指教,我的爱人。


----------------end---------------------


完结篇略长了一点哈哈哈哈大家食用愉快!

今天又是爱全职的一天!

ღ( ´・ᴗ・` )比心!

新坑马上有!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