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不是十七
社畜,努力赚钱💰中
 

《【周翔】这位先生,请你注意一下(七)》

前文见合集。

--------------------------------


1、

孙翔还欲说些什么,神情却有些恍惚,周泽楷一个箭步上去扶住不住颤抖的孙翔。随着外面的天色慢慢露出鱼肚白,孙翔的眼神也越来越不对劲。周泽楷心里一沉,慌忙喊道:“快!快让江波涛跟方医生进来!”

 

在外面被晾了半晌的江波涛跟方明华终于被人恭恭敬敬请了进来。进门就看到孙翔一副要掐死周泽楷的架势,被吓得不轻。

 

“松手松手!有什么事好好说啊,这位…先生?”方明华冲上去想要掰开孙翔的手,周泽楷不咸不淡看了他一眼,方明华回瞪了回去,一点也没有发憷。毕竟身为药兽后代,对吸血鬼种族毫无敬畏心可言。

 

周泽楷抿抿嘴,“我刚才给他喝了我的血,他是清醒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发狂了。”一边说,一边把孙翔从自己身上扯下来按好,不让他再乱动。

 

方明华上前查看,“好好好就看一下,就一下,别乱动昂,乖一点。”江波涛眼神怪异地看着跟哄宝宝哄孙翔的方明华,皱起了眉头。方明华一番查探之后,回头皮笑肉不笑看了看江波涛,江波涛的脸色更难看了。

 

“怎么说呢,这是狐族的蛊惑人心的巫术吧。”方明华不咸不淡下着结论。

 

周泽楷看着还在挣扎的孙翔,“我知道是狐族的巫术。我想知道有没有解开巫术的法子?”抬头看了看江波涛之后说道:“除了杀死施术人本人这一种方法之外。”

 

江波涛有些尴尬地回避了周泽楷的眼神:“抱歉,小周。那个孩子我实在是…”

 

方明华内心八卦的小宇宙燃起火苗:“嗯嗯嗯?什么情况?给床上这个傻孩子施术的人跟小江有什么关系??我几百年不出山门,你们一个个,啧啧。小周我以前可没见过你对谁这么上心,还是个人类,这个傻孩子跟你又是什么关系???”

 

江波涛面无表情:“闭嘴。看你的病人。”

 

周泽楷:“……”

 

方明华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咳咳,纯种吸血鬼血液解百毒,这个说法不假,所以你的血液会对狐族的巫术有抑制作用。但是吸血鬼力量有轮回周期,你瞧,现在天亮了。你的力量被削弱,抑制力也被削弱。”

 

说起他擅长的领域,方明华自在地侃侃道来。“要说解决方法嘛,最简单的当然是解铃还须系铃人。”迎上江波涛的眼睛,又补充说:“当然,这个方法行不通。还有一种简单粗暴的方法,”他看向周泽楷,“劳您大架把他变成吸血鬼,纯种吸血鬼对由人类变来的吸血鬼的控制力不需要我多说吧。”

 

“既然巫术是针对你下的,你成为这个孩子的主人,自然会逆了巫术的原意,久之就能完全消除狐族巫术的精神影响。”

 

“可是我…”

 

“哦?你不想把他变成吸血鬼?”方明华一愣,随即颇有深意地笑了笑,“这样啊。”

 

周泽楷被他的眼神瞧的心里发毛,顿觉这个八卦的医生还是一如既往讨人厌。

 

方明华“慈爱”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既然不想把他变成吸血鬼,那就只能一直给他喝你的血,稳定他的精神世界了。当然,白天你的力量会减弱,尽量不要给房间透光。”他瞅了瞅几人所在的这个屋子,“嗯…这屋子应该是你这城堡光线最好的一间,你…选了一个不错的地…”

 

周泽楷委屈。那不是想让孙翔透透气吗!人类看起来那么脆弱,不晒太阳闷死了怎么办!

 

方明华摸了摸自己的袖子,“但是呢…这种方法,说不好后果…毕竟没有纯种吸血鬼一直给人类喝自己鲜血的先例在。最后能不能彻底治好,或者你虽然不想,但是这种方法可能也会影响他的身体,让他的习性变得有些类似吸血鬼,这都是未知数,有很大的风险。”

 

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我继续去劝那个孩子,希望他可以回心转意,你这边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周泽楷点点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那些巨人族还可以跟着你。”

 

江波涛眼神示意了一下方明华,方明华很快跟周泽楷辞别:“我这病也看完啦,方法也说了,您老看着办吧。我就不打扰啦。”

 

“来人,送送两位客人。”

 

 

2、

周泽楷起身将孙翔抱起来,走到大厅想了想,拐了几拐,走过了长长的走廊,来到了尽头的一个房间。房间倒是很大很暖和,但是光线非常暗,吸血鬼能够夜视物,黑暗对周泽楷来说并不难习惯。怀中的孙翔恢复了一些意识,睁眼看一片黑暗,自己好像被人抱在怀里,“这是哪?”他本能地随便摸索着,抬手便摸到了周泽楷的牙齿…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东西!!!”孙翔大叫。

 

周泽楷在孙翔乱动的一瞬间猛地躲开了孙翔的手,要是把孙翔咬伤了那可不好处理,搞不好就要被迫把他变成吸血鬼。周泽楷有些后怕,他抱紧了怀中的人:“是我,翔翔。”

 

不说还好,一说话孙翔更紧张了:“这是哪?周泽楷你你你你要干什么!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我是瞎了吗?”

 

周泽楷又好气又好笑,他放开孙翔,孙翔跌跌撞撞站稳,扶住了墙壁,周泽楷转身去点蜡烛,孙翔看到如此古老的照明工具,有些僵硬:“周泽楷,原来吸血鬼很穷吗?”

 

正在点蜡烛的周泽楷:“……”

 

孙翔的眼前有了光亮,他慢慢看清楚了屋子的陈设,意外竟然跟自己跟周泽楷合租的房子差不多!家具和日用品等等都几乎一模一样,孙翔心情复杂地看了周泽楷一眼:“原来你还认床啊。”

 

周泽楷:“……”

 

我该怎么跟我暗恋的人解释我是吸血鬼家族最富有的贵族呢。

 

孙翔捡着个看着舒服点的沙发坐下了,周泽楷点完蜡烛之后屋里的光线好了很多,顺便也挨着孙翔坐下了。然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一时有些尴尬。

 

周泽楷想了想,问道:“今天的事情,你还记得多少?”

 

孙翔靠着沙发闭上了双眼,感觉有些疲倦,“差不多都记得吧…诶?我怎么从刚才的房间到这个房间的?而且…还是你抱着我?”

 

周泽楷心想你这是差不多都不记得才对。

 

“你中了那个金瞳男生的巫术,会想要杀死我。”周泽楷解释。

 

!!!

 

孙翔吃惊地睁大了双眼:“巫术?!我吗?”

 

周泽楷点点头,“我给你喝我的血,你就好很多。”

 

孙翔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上面还残留着周泽楷血的味道,他心里一阵无法接受,“我…喝了你的血?”

 

缓过来这个事实意味着什么的孙翔,胃里泛过来一阵恶心,周泽楷适时拍着他的后背,轻轻揉了揉孙翔的肚子(#^.^#)

 

周泽楷的呼吸就在孙翔的身前,不知道为什么,孙翔突然觉得有点热,看到周泽楷光滑而又细长的脖颈,突然想摸了摸。

 

被自己想法吓了一跳的孙翔噌的推开了周泽楷,但是心底却有一种细细的绒毛滑过的感觉,痒痒的。孙翔一时不知道摆出来什么表情,周泽楷猛地被推开抬起头看到孙翔这副纠结要死的样子,心里也有些打鼓。

 

“你这一阵子就先留下这里吧,等你的病好了,我再送你回人类的地盘。”周泽楷轻声说。

 

孙翔点点头,随后向周泽楷伸手,“手机。”他有些痛苦地捂住脑袋:“我还要给学校请假,让杜明给我交作业!”

 

周泽楷奇道:“你什么时候这么热爱上学了?”

 

孙翔被说破自己缓解尴尬的心思,有些恼羞成怒:“怎么了!就不许我想好好学习了吗!”他眼珠转了转,“我还没跟你算账呢!你是不是骗我妈还有那个阿姨,然后又改变了她们还有杜明的记忆,让他们想不起来你了?!搞的跟我有病一样,到处去打听你。”孙翔愤愤道。

 

周泽楷没说话,算是默认。即使是江波涛干的,那也是自己授意过的,跟自己干的没有两样。

 

“还有!你带我去那个酒吧!到底是为了什么!”孙翔算是回过味来,感情周泽楷根本就不是带自己去见世面的,枉自己当时还那么开心。

 

周泽楷更沉默了,他把孙翔带去酒吧,的确是想把孙翔的记忆也改变,之后再找机会去孙翔的身边,毕竟跟一个吸血鬼处在同一屋檐下,是个人类都会觉得不舒服吧。

 

自己没有办法抵抗孙翔的鲜血带来的吸引力,那最少让他以人类的身份跟孙翔在一起吧。哪怕只有几十年,自己隐瞒身份,也是可以过得下去的。

 

孙翔瞧周泽楷不答话,知道自己心里猜的对了大半,心里说不清楚的一丝酸涩滑过。

 

原来他,并不想让自己记住他啊。


---------------------------------------


下章是甜的,不会虐。


不知道这篇文完结之前会不会有100fo(幻想.jpg)

 
评论(6)
热度(54)